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真爱好难找 布市女子贴广告寻未来丈夫

布里斯本的27岁女子为了寻找自己的那个“他”,试遍了网上约会、闪电约会和盲目约会,但却始终未能在人群中瞄见灵魂的另一半。于是,这位自称怪人一个的报纸副编辑便打算为爱豁出去,采取更为大胆的创新战略:她在自己经常出现的城区粘贴了许多“寻爱”广告。

这张广告上写着,“ 失物——我的生活丢失了两情相悦的浪漫时光。在布里斯本这片罗曼荒漠中,我的上一次恋情似乎已经很久远了。热爱红酒和奶酪,喜欢谈天说地。”Clarke称,她想要找一个25-33岁的男子,对方要“风趣,乐观”,住在West End、Annerley、Fortitude Valley、Brisbane CBD或Paddington。

这位寻爱若渴的女子自去年11月份以来,已经在全市贴出了65张广告,包括在中央列车站。
据悉,在Clarke贴出第一张广告后的两天,有一名男子回应了她。“我不知道该期许些什么。我想,我可能是想找一个跟自己一样的人吧。如果没有这样的人,那我宁愿找一个能逗人发笑的人。当那个男人给我发邮件时,我给我的朋友发简讯说,‘我的天哪,已经有人回应了。’”

遗憾的是,两人未能擦出爱的火花,但Clarke表示,“他按下了开启键。”自此,Clarke收到了逾40位男士的回应,虽然其中半数只是单纯地想向她说明,他们很欣赏她的幽默感,但她仍与其中的7位男士约了会。

Clarke称,“整件事真的很像在坐情绪过山车。”一开始,她以为自己会遇见一些令人讨厌的人,但最后她发现自己的战略与网络约会其实没多大的差别。社交媒体甚至助她一臂之力,很多路人都会顺手拍下她的广告,分享到Facebook和Twitter上。“我一天就只能贴那么几张广告,因此Facebook可帮了我大忙了。”

在这位渴求恋情的女子看来,这也反映了布里斯本真的很缺浪漫气息。“现在要找个情投意合的人真是越来越难了。这可能会很艰难,但我不想再进行网上约会,我真是烦透它了。开始时,我这么做只是出于好玩的心态。”

Clarke称,她打算就此写一篇杂志文章,与大家分享她的经验。她表示,虽然革命尚未成功,但她仍然很乐观。“我当然不会奢望未来的老公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到我身边,但是说实话,如果真的发生了,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