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凌晨独行 年轻女郎在墨尔本大学校园内遭亚裔男性侵

一名亚裔男子近日在墨尔本大学校区内性侵一女子,维州警方公布了该案犯的计算机合成图,希望公众能够协助逮捕该色狼。
11月25日(周日)凌晨3点,这名21岁的女子在沿着Parkville区Grattan St附近的Swanston St步行时,遭一名陌生男子逼近。据悉,当他们走到位于墨尔本大学校区内的Masson Rd时,这名男子突然将她推进一个花园床,对其施以性侵之后便夺路逃离了现场。

高级警官Heidi Edmond称,目前看来这起性侵案是一起孤立事件。她称,那名男子曾与受害人说过话,但警方拒绝透露说话的内容。Edmond称,这起案件是随机事件。她要求该男子自首,呼吁认识该男子的人提供线索。

受害人称,她当时正要去搭NightRider巴士回家。她称自己打算逃跑时,却被一拳打在了肚子上。“我从来没想过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想他其实是蛮可悲的。这种行为很不对。我只是一个打算回家的无辜女孩,而他却藉机袭击我。他可能知道我当时喝了点酒。”她称自己现在仍“心有余悸”,也不敢再一个人出门了。“这件事改变了我对于所有事情的看法,现在即便是白天,我也要确保自己是和朋友一起出门。”

这名男子据称为亚洲人面孔,有亚洲口音,身高165公分,中等身形,作案时穿着一个灰色的连帽衫。警方呼吁知情者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或登录www.crimestoppers.com.a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