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光天化日之下 墨尔本华人聚居区Box Hill一对华人夫妇惨遭群殴!

前天(19/11/12)下午我和老公在墨尔本BOX HILL的park里面吃东西,6点多要走的时候,来了一对韩国couple在旁边准备BBQ,我们本想休息一下就走,没想到这个时候一群小鬼佬把我和我老公围住,有15个人以上,我们当时穿着朴实,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他们上来就抢饮料,还翻我们的食西,但架势绝对不是只为吃的来的,我让他们离开,说如果不离开我要报警了,本来是想吓吓他们,但他们根本不怕,其中一个像是头儿的人上来就打我的头,我老公起身打电话报警,他们其中一伙儿就在后面追打我老公抢他手机,同时另外一个人打开我的包抢了手机就跑,我刚迈出一步要追,便意识到我根本追不上,后面还有其他人围着我,我下意识地赶紧把包拿在手里,里面还有钱包和相机什么的,这时他们那个头头,拿起桌上我们装食物用的25L冷藏箱猛击我的脸,当时我就蹲在地上了,等回过神来时,看见老公在远处已经躺在地上了,其他人在踢他,我害怕极了,向那对韩国couple求助,请他们报警,那个韩国男生拿出电话一边报警,一边走过去要帮忙,我在这边也拼命地喊help,老公后来说他电话刚一开始就拨通了,被他们追打的期间他一直在和警察通话,估计他们感觉警察快来了,然后才跑开,两分钟之后警察来了,然后开车去追,但是没追到...

之后一个40多岁的中国大哥拿着鱼杆从家里跑过来问是不是被一群鬼佬抢东西了,就在我们之前他老婆也被这被这伙人抢手机;他还说,当天上午,他的一个台湾朋友被人持刀抢走了手袋;他的儿子前些天在那附近被抢了IPAD;这位大哥本人也于5个月前在BOXHILL的center里面的medibank前面无缘无故被身边经过的鬼佬重击眼睛,导致现在一只眼睛看不清东西,澳洲医治不了,只能去美国...他是从新西兰搬过来的,刚来澳大利亚10个月,分别住过悉尼和perth,相比这下墨尔本还算治安好点的...后来警察问他今天要不要报警,他说不报了,报也没用,因为他眼睛的事情至今也没解决...

之后又来了几个警察,总共有五六个人,其中一个带我去了医院,但是医院要等4个小时,然后他又带我去警察局录口供,其他人在原地拍照取指纹,整个录口供期间我和老公是被分开的,录到晚上将近11点。

第二天上午警察局的一个侦探(他说是侦探,不是警察,比警察接手更大的案子)给我们打电话说他接手这个案子,叫我们去看看照片,认一下嫌疑人,去了之后,给我们看了一段监控录像,果然在里面有昨天打我的头头儿和抢我的手机的人,他说早上他们在BOXHILL转了3个小时,根据我们的描述,锁定了这个些人,之后他们就会逮捕他们...

现在我还不敢出门,昨天在去医院和警察局的路上,我感觉腿走路都是软软的,看鬼佬都像坏人,那个侦探已经给我约了心理辅导,整个事情对我来说太突然了,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

我写这些是希望在澳洲的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不要单独去人少的地方,游玩时也要多叫上一些朋友,这些鬼佬一对一是不敢欺负人的,他们都是在他们人多的时候才敢这么张狂,请大家平时多留心,尤其是在人少时、晚上或是在等车时,还有,不要把一些值钱的东西露在外面,那些鬼佬会坐在BOXHIL,CITY等地热闹的地方观察,锁定目标后再跟随你到人少的地方下手。如果有人硛到了这些坏人,一定要记清楚他们的外貌特征和衣着打扮。因为这个对警察锁定目标很重要,而且一些小鬼佬几天都不会换衣服。

请大家告诉身边更多的同学朋友们,我不希望看到再有我们的同胞被这些无耻、没种的小鬼佬伤害!

中国人要团结起来!!!


PS: 有人问为什么他们只打我们,没有打韩国couple?

我想可能是因为当时我们离他们近吧,如果我们不反抗不报警,抢完了我们就会接着去抢韩国人,或是如果当时我们吃完东西马上就离开了,那么受害的也肯定是他们~

鬼子是分不清我们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的,他们只知道我们是黄种人,也许觉得即便欺负了我们,也不会有人敢援助,才敢这么张狂。

当时警察来了之后,那两个韩国人开始点火烤东西吃,警察说,真不理解他们怎么还能吃的下去,还问我们也是韩国人吗?估计韩国人是觉得警察来了他们安全了吧。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提高警惕,遇到事情我们更要团结起来~不要袖手旁观,我们管不了韩国人怎么想,但是作为中国人,我呼吁大家更要团结起来!不要让鬼子觉得我们是一盘散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