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中国好声音”第三期今晚将刮怀旧风 李宇春室友接受评委刁难


今晚,《中国好声音》又将与观众见面。第二期节目中最后露面的平安以一曲《我爱你中国》向父辈致敬,至今仍回音绕梁,也由此掀起了第三期节目的别样怀旧风。在新一期节目中,《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狼》、《弯弯的月亮》等经典老歌,纷纷被学员改编成“年轻版本”,混入了现代的音乐元素搬上舞台。

29岁的林丽来自于贵州,目前在酒吧驻唱,她将为观众带来齐秦的《狼》。林丽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和李宇春是同学,在大学期间,林丽和春春是室友,就睡在春春的上铺。李宇春自从夺取2005年“超女”年度总冠军,已然大红大紫,将近十年过去,回想起当年与自己站在同一起跑线的室友,林丽会有怎样的感触?当被导师问及自己心中的感受时,林丽坦言:“流行音乐讲究的是个性,她站在舞台上的魅力和气场真的超过了我。她有唯一性,有自己的个性。”率真的那姐更是直截了当地问:“你服李宇春吗?”林丽的回答干脆而简洁:“服!”然而刘欢老师则对“气场”一说不以为然:“我只能告诉你,一个人的气场是用她累积的自信构成的,所以要培养自己的自信。”

如此抢风头,评委有话说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中国好声音》播出两周,不仅让观众发现很多好声音,也让观众重新发现了“评委”。刘欢的沉稳大气,那英的活泼率真、庾澄庆的综艺搞怪、杨坤的感性幽默……7月25日,《中国好声音》上海录像之时,记者采访了4位评委,对于种种质疑和敏感话题,他们显然有话要说。

庾澄庆:我今年18公岁

最热情洋溢的庾澄庆,竟然是四位导师中年龄最大的。这一事实令无数网友惊讶,哈林哥的驻颜有术引发了微博热议。接受采访时,庾澄庆笑称其实自己谎报了年龄,“今年我18公岁,公岁的概念可以很宽泛的理解,一公岁可以是一岁,也可以是两岁,目前还不到三岁。”

杨坤:32场演唱会是杀手锏

“小心脏”和“32场演唱会”现在风靡网络,杨坤说“我早就知道,挺好的。”有记者问,“为什么每次都提32场?”杨坤答道,毕竟这是他争取学员的“杀手锏”之一。作为导师中年龄最小、资历最浅的一位,杨坤一开始就释放出了十足的诚意:“我总是第一个转身,选不选我不重要,和其他三人相比我的资历比较浅,能和他们同台我很荣幸。”

32场演唱会是真诚的,但《中国好声音》热播之后,这一数字可能会有变动。杨坤透露,“数字在递增,未来可能会是64场。”

那英:为节目愁到失眠

《中国好声音》一经播出两集节目,每期那英老师都有出人意表的举动,那姐的真性情感动了无数观众。从未在任何一档综艺节目中担当类似角色的那英,究竟是如何与《中国好声音》结下奇缘?

除了节目组的诚意,另一个促成那英与《中国好声音》牵手的重要原因是另一位导师——刘欢。那英与刘欢是老友,一向彼此互相信任。在那英看来,刘欢一向是谨慎的,所以当她有点兴趣又拿不定主意时,便“瞄”着刘欢,“如果刘欢没答应,那这事一定有问题,结果我发现刘欢特热情高涨,于是就知道这事儿成了。”

身为导师,那姐的责任感也越来越强烈,在《中国好声音》的录像过程中,那姐失眠了:“睡不着,就想着怎样‘养活’人家。既然拍了就不能误人子弟,彻夜难眠,思考怎样培养他们。”

刘欢:将心比心才落泪

徐海星可算是《中国好声音》播出至今争议最大的一位学员,而刘欢曾因被徐海星的故事感动而哽咽流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欢老师告诉大家,录像前不可能看到学员资料,流泪是将心比心,“我有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儿,这是真话。”对于类似此种学员身份故事遭网友质疑,刘欢老师颇为看淡,并不觉着这些会对节目和导师造成什么影响,“我们所知道的就是他们在台上告诉我们的那些,之前他们做过些什么我们不知道,不想知道,也轮不着我们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