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这种事都有:夫烤炉内藏1.5万私房钱 妻不知情点火烧毁


在当代经济社会里,做丈夫的背着妻子偷偷藏点儿私房钱本来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可悉尼Merrylands一名已为人父的男子却把家中的烤炉当成了他的“小金库”,未料不知情的妻子偏偏心血来潮地想起要烤点心,结果1.5万元的现钞“咻”地一下全毁了。

这名倒霉的丈夫向媒体记者讲述了这件令他捶胸顿足的惨事,并且表示,因为这件事实在是太丢人了,他没脸公开自己的身份。

据悉,该男子在上周末期间卖掉了一辆汽车,得到了1.5万元的现款。他心想,把钱放在烤炉里想必会很安全,因为他相信自己的老婆根本想不起要去用烤炉。谁知事与愿违。

发现自己铸成大错后,这位妻子几欲发狂,哭着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了丈夫。“我简直无法呼吸,一直在重复着‘我把钱烧掉了,我把钱烧掉了……’。”

该男子表示,他原本是打算用这些钱来偿还房贷的,他正在与他所在的西太银行进行协商,希望能够更换残币。“我已经一无所有了。”他对Ninemsn说,“那些钱原本是要拿来还房贷的,周二的时候我接到了西太银行打来的电话,他们问我为什么周一没有按时缴款。当时我还跟他们说‘钱我明天就交上’,谁知接着那钱就被烧了。”

西太银行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会在公司规定的范围内尽一切可能接受该男子缴交的残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