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悉尼恐怖三尸血案 嫌犯手法残忍 弑兄弑父弑母并残杀宠物狗

2012年7月29日上午,悉尼一套公寓房内惊现三具成年人的尸体,嫌疑男子目前已被逮捕,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这起骇人听闻的杀人惨案发生在St John's Park墨尔本路(Melbourne Rd)的一套公寓房内,警方证实遇害者中并没有儿童。三具成年人的尸体是在上午7点之后被警方发现的。

据了解,三个人身上均有被捅的痕迹。警方在现场逮捕了一名男子并将其带至利物浦医院治疗,其身上的伤可能是自残所致。

据警方初步调查,死亡的三人分别是嫌疑男子的双亲和兄弟,三具尸体均被发现于套房的主卧内,两具在床上,一具在地上。家中的两只狗也被捅死,现场满是血污,非常恐怖。

费菲地区探长Peter Lennon指出,这一套房内的住家并没有任何不良记录。“目前还不清楚动机,我们并不认识这一住宅内的人家。”据Lennon警长透露,警方接到了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但他不愿证实报警的是否是目前被羁押的嫌疑男子。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表示:“我们都在看奥运,然后就看到了这则新闻,实在太吓人了,我在这住了24年都没发生过这种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