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遭虐两年浑身是伤肠子被打断可怜孩子被后妈活活打死了


点击浏览视频:如此后妈,真该千刀万剐!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据2012年5月16日《女报》讯  “从头到脚没有一处完肤,淤青和烟头烫伤疤痕随处可见,肠子被打断,尸检时腹腔里的血水多得连矿泉水瓶都无法盛下……”近日,山西平顺县7岁女孩小潇然疑被继母虐待两年致死的惨状遭曝光后,引发舆论一片哗然。在要求严惩小潇然继母的同时,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小潇然被虐两年,周围为何无一人报警?

尸体腹腔里全是血
 
5月6日,山西省平顺县一名女子李某将7岁的继女活活打死后出逃,5月8日被警方捉拿归案。
 
日前,一条“7岁女孩小潇然被继母虐待致死”的微博迅速传播,此事才进入公众的视野。
 
网帖称,李某虐待该女孩由来已久,不择手段,没有一点人性。
 
据山西黄河电视台报道,小潇然的亲生母亲称,“(女儿)全身上下就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尸体解剖的那天双方家长都在,打开(女儿的尸体)以后,医生说肚子里全是血,一个矿泉水瓶子都灌不满。一个正常人腹腔里怎么会有血?(女儿)全身是伤,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孩子以前很活泼,长得也很可爱。后来就变了,也不和人说话,让她站着就在那站着,她就不敢坐。”

刀戳火烫 百般残害
 
据嫌犯居住的平顺县城凤凰名居小区居民反映,嫌犯虐待该女童由来已久。经常灭绝人性地在女童手心针刺、肚上背部尖锥扎、脸上板打、拳打脚踢每日不断,更有甚者在女童颈部绳勒,让女童手攥火球,在女童腹部、外阴刀戳,臀部火烫,该女童有一小指被嫌犯割掉一节,小肠被削皮刀从腹部戳断。不择手段,百般残害,一点人性也没有。
 
小潇然的亲生母亲对此懊悔不已,“作为一个母亲,才准备把孩子接回来,准备以后好好照顾,就被告知女儿已经被打死了。我没有尽到一个母亲应尽的义务,我现在也很后悔。可是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一切都晚了。”“我现在就想还女儿一个公道,我真的是觉得这个女人良心太坏了。我只是从电视上看到过这么毒的女人,在现实生活中还没见过。”
 
5月8日,李某被警方抓捕归案。尸检显示,小潇然是因钝器击伤导致肠管破裂,引发腹腔感染,最终感染性休克死亡。
 
16日晚,女报记者试图联系当地媒体和警方,但截至发稿时,警方仍未披露案情。女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三问小潇然之死  为何遭虐致死都没被接走?
 
为什么直到小潇然被虐待致死,她的生母都没有把她接走?
 
小潇然的母亲称,她也曾试图接回女儿,但并没有直接去找前夫,而是托人转告女儿的继母进行协商。“当时我找学校的老师,老师说要和她家协商。我以前在医院上班的时候,有个同事和她同村,我也找过他,必须两家协商,人家同意,我才能把孩子接回来。可是他家就是不同意。后来我就坐月子了。”至于对方拒绝的原因,她至今都没有弄清楚。
 
由于当时她正怀孕,所以要回女儿的事也就耽搁了下来。

亲生父亲为何不管不问?
 
面对已经离去的小潇然,其亲生父亲申某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也不想事情发展成这样。
 
申某表示,对于小潇然身上的伤,自己“有的知道,有的不知道”。在他看来,李某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不但打小潇然,连她自己的亲生儿子也是经常挨打。但他承认,到目前为止,儿子身上并无伤情。

知道小潇然经常被打,为何还让李某带?面对质疑,申某给出的答案是“没想那么多”。
孩子周围的人为何不报警?
 
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小潇然经历了两年噩梦般的生活。她周围的其他人为何从未报警?他们都不知道其继母的暴行?
 
小潇然的奶奶在儿子离婚时,曾力主留下小潇然,但她自己也没想到小潇然会这样离去。她称,小潇然的继母李某对自己护孩子很是厌恶,“她不但打孩子,还经常骂我”。据其介绍,为了免受争执,李某经常关起门来打小潇然,“外面根本听不到”。
 
据媒体报道,小潇然就读学校的老师目睹其惨状,曾规劝李某不要再虐待,否则将向妇联请求保护。但李某称妇联没资格管,“弄死她你也判不了我死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