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单身汉中336万大奖 悉尼暴富水泥工寻真爱


悉尼男子Alfred Williamson(化名)刚刚赢得大奖,加入了百万富翁的行列。但是这位单身汉却表示,对于他而言,有个知心爱人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祈望这份好运气能帮助他找到真爱。

据悉,这位46岁的悉尼男子当时只是照常去Eastern Creek Tavern玩老虎机,不料福神附体,让他一下子中了336.5万元的Keno头奖。

但这位令人艳羡的幸运混凝土工称,对于他来说,如果没有好的身体,幸福的生活以及浪漫的爱情,这笔钱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Williamson称,“每个人都希望能找到一个独一无二的伴侣。”

而这笔突如其来的财富在带给他惊喜之外,也给他带来了隐忧:他的“Mrs Right”会不会只对他的钱感兴趣?“我确实很担心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希望她爱的是我这个人本身。”

除了希望这个财运能为他带来浪漫爱情外,他同时也将身体健康押在它身上:他希望自己能从即将进行的一次重大背部手术中完全康复。由于从事了20年的混凝土工作,他患了腰椎间旁突出症,且脊柱也移了位。

Williamson称,“如果钱能够重获健康,不论是300万,还是500万,或是更多,我都愿意交换。”他称,他平时并不买彩票,只是应了一位工友要他加入这一游戏的要求而已。

Williamson目前正计划带家人一起去意大利旅游,他们将在那儿为他父母举行金婚庆典。“他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地支持我,我想要向他们说声谢谢。”他还计划购买一幢房子和一辆新车。他唯一不希望的是自己因这笔意外财富而改变了性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