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悉尼:70万元法拉利撒野 华裔母女家门口被撞成重伤

据2012年1月18日《澳洲日报》报道,1月17日晚悉尼Lidcombe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对华裔母女在自家门口被一辆价值70万元的黑色法拉利(Ferrari)撞成重伤。而这辆肇事法拉利的司机,25岁的梅哈杰(Salim Mehjer)是上次州选举中Auburn议员的候选人。
警方称,这辆V12引擎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晚九点左右冲进了一条安静的住宅街——The Boulevard——并径直撞上了一辆停在路旁的丰田Camry,将当时正从丰田车上把采购商品搬进屋的一对华裔母女撞成重伤。

在这次撞击后,黑色法拉利继续打滑,最终在The Boulevard和Hayes Street的交汇街角撞翻了一户人家的院子砖墙。

两名伤者——40岁的Teyet La和68岁的Nhu Hua一个右腿骨折,一个骨盆碎裂,她们被立即送往Westmead医院接受治疗,周三上午情况已经稳定。

周三,肇事司机梅哈杰对《每日电讯报》说,他的豪华轿车不过是个“金属块”,人命比车重要得多。梅哈杰自己在车祸中受了轻伤,他说他很高兴两名女士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害。“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车子不过就是辆车子罢了。”梅哈杰称他的法拉利有保险。

The Boulevard的一名居民说,当晚她听到了“好大一声撞击”,便跑出屋外查看。“我看到一名老奶奶躺在地上…看起来伤得很严重,”这名女士回忆道,“她(用广东话)问我事故是怎么回事,我说我也不太清楚。”

该女士称,受伤老妇的儿子堵住了司机,谴责他开车不负责任。“那个男的(司机)辩解说,‘在你开口前(我得声明),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这名女士还形容法拉利司机身着体面西装,看起来相当正派,不象是会偷偷摸摸溜走的那种人。

警方发言人称,肇事司机也是该区居民,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阴性,但警方又继续对他作了血检和尿检。在车祸调查小组(Crash  Investigation Unit)调查事故现场时,多条周边道路被封锁了六个小时。

调查小组周三对梅哈杰作了正式问讯。梅哈杰否认事发当时超速,他说自己为避开对面来车而打了一个急转弯,否则事情还会“严重得多”。“我为受伤的路人祈祷,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肇事法拉利目前已被警方扣留,晚些时候将接受机械检测。

Scaglietti的零售价为69.8元,直到去年为止都是法拉利旗下最顶级的车型。据《悉尼晨锋报》获悉,全澳登记在册的Scaglietti只有54辆,当中约20名车主住在新州。


任何目击到这场车祸或导致车祸致情形的民众,如尚未向警方提供线索,请尽快联络都市车祸调查小组,电话(02)8882 145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