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墨尔本华裔高中毕业生VCE高考折桂 携满分庆祝18岁生日

据2011年12月1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墨尔本文法学校(Melbourne Grammar)的华裔学生无疑是今年VCE考试中的明星,在34名参加考试的学生中,20%拿到了99.95的完美分数。

而对于华裔学生Henry Li而言,VCE的出色发挥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肯定,也是自己18岁生日收到的最好礼物。

2009年,Henry的哥哥,同样就读于墨尔本文法学校的Hando为该校夺取7个满分名额尽了一份力。两年后,Henry Li再创佳绩,跻身今年该校的7个优等生之列。

Henry称,“我认为,墨尔本文法学校的学习环境非常有益于培育优等生,大家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同时又不乏竞争,每一个人都竭力尽己所能地做到最好。”他希望明年能去墨尔本大学或莫纳什大学念医学。

墨尔本文法学校中与Henry一同摘取桂冠的还有Colin Lu和Nicholas Tang两名华裔学生。另外4名满分获得者分别为:Bernard Shan、Walter Myer、Cameron Venus、Fergus Pe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