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11月18日澳广)


时代报

独家报道:一本包含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澳行程,而且细节详细到几时几分的小册子昨天被《时代报》记者发现丢在距离堪培拉议会大厦出口100米的街边水沟里。据称,这份本应保密的小册子不仅详细列出了奥巴马总统在澳大利亚的行程安排,还透露了其保镖的细节信息,以及澳美多名高官的手机号码。悉尼大学的一名安全专家认为,这样机密的文件被扔在路边实在令人难以相信。

悉尼晨锋报

悉尼西北的一家疗养院发生大火,多名居住那里的老人死亡,还有多人严重受伤,目前已有23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澳大利亚人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澳洲,在澳大利亚议会发表讲话的时候表示,美国将在亚太地区发挥新的领导作用,在维持地区和平,推进民主和推动经济繁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奥巴马总统昨天在堪培拉和北部城市达尔文各发表了一场讲话,目前他已经离开澳洲,前往印尼的巴厘岛,准备出席在那里举行的东亚峰会。

先驱太阳报

被关在维多利亚州最高戒备级别的监狱之一--菲利普港监狱的犯人要求当局改善他们的待遇,这包括提供更好的甜食和薯条,给他们质量更好的太阳镜,以及如果监狱员工因为开会要推迟对犯人放风,必须提前通知犯人,以方便后者顺应安排推迟起床时间等。

每日电讯报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陆克文昨晚在奥巴马总统结束访澳行程以后表示,对于吉拉德总理提出的解除禁令,允许对没有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印度出口铀的政策改变,他从来没被征求过意见。而不向印度这样的非核不扩散条约签署国出口铀的政策,正是陆克文在被赶下总理之位之前定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