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9月30日澳广)

时代报

恶名昭著的黑社会人物、维多利亚州连环杀人案凶手威廉姆斯在狱中被杀的案件出现新线索。据称是监狱外的一名黑社会人物下令并谋划对威廉姆斯实施“灭口”,而威廉姆斯所在的监狱保安松懈也让凶手钻了空子。维多利亚州警方特案小组正在就此线索展开调查。

悉尼晨锋报

由于澳航行李检查员和地勤人员今早举行罢工,8000多名国内和国际旅客的出行受到影响。39个航班因为澳航员工罢工而被延误,2个航班被迫取消。

澳大利亚人报

澳大利亚工会理事会将在下周的全国税务论坛上向吉拉德政府施压,要求后者将澳大利亚个人所得税的免税额度提高到25000澳元。根据吉拉德政府的碳税方案,从明年开始,澳大利亚的个人免税额度将从6000澳元增加到18200澳元,到2015年这一额度还将上升到19400澳元。

先驱太阳报

墨尔本寒冷、大风的天气扑不灭球迷们的高昂热情,据预测今天中午澳式足球年度总决赛的游行将吸引多达10万人参加。另一方面,由于总决赛的门票价格被炒上了天,想看球的人买不起票,总决赛球场可能会出现填不满的状况。

每日电讯报

一项最新民调显示,陆克文可能是工党赢得选民支持的法宝。五分之一的人表示,如果是陆克文取代吉拉德出任工党领袖,他们将更愿意把票投给工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