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南澳工党权力掮客发力 州长瑞恩黯然下台

SOUTH Australian Premier Mike Rann has agreed to resign as leader of the Labor Party but only after a mentoring transition period.

据2011年7月31日《The Advertiser》报道,南澳州长瑞恩(Mike Rann)遭工党派系权力掮客勒令其在8月31日前卸任州长之职。瑞恩考虑再三后已经同意辞职。
  
据报道,工党右翼向瑞恩施威,责令其要么自己下台,要么被赶下台。如果瑞恩不愿自动离职,那么他将面临投票表决。事实上,若真的走上投票表决这一步并且被赶下台,瑞恩将给自己17年的南澳工党领导人生涯画上一个羞辱的句点。
  
与此同时,左翼和右翼分别在议会上支持左翼的教育厅长威瑟利(Jay Weatherill)作为下一任南澳工党领导人及南澳新州长的人选。一直以来,瑞恩没有与任何工党派系结盟。 。”
  
目前,工党在民调中一直呈现持续的低迷。瑞恩此前曾坚称,他将领导南澳工党至2014年的下届州选举。瑞恩自2002年3月上任以来一直担任南澳州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