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11月有机会访问澳大利亚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今年11月有机会访问澳大利亚。消息指,奥巴马今年11月中有可能来澳,奥巴马去年已经两度被迫取消澳洲行程。

有消息指,他有可能在11月11日在夏威夷主持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APEC Meeting)在及11月19日在巴里岛出席东亚高峰会议(East Asia Summit)的期间访澳。

这次行程最大的卖点是11月14日至20日期间奥巴马将会出席墨尔本“总统杯”的高尔夫球赛,美国选手将会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对赛。

今年三月份当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到访美国白宫时,和奥巴马玩澳式足球她其后公开邀请访澳。去年他曾经计划访澳的行程,但最终因美国本地的政治事务两度改变计画。

奥巴马年幼的时候曾往澳洲,他表示期待重回这片土地。

暂时尚未确实详情,但消息指今年是最佳的时机,相信已洽谈了初步应变计划。由于明年的美国大选会限制总统出国访问,因此必须尽快落实访问旅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