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悉尼男技工选错数字赢得千万乐透大奖准备买车买房

A Sydneysider says he won a $10 million NSW OzLotto jackpot only after making a mistake on his ticket.

2011年7月13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一位悉尼男子称他赢得了1000万元新州OzLotto大奖原因是买彩票时犯了错,选错了数字。

这名男子昨天下午在开奖8周后前来领奖,他说得知自己成为千万富翁后禁不住颤抖,一圈圈的转,觉得自己的大脑似乎“停止运转”。

这期彩票5月17日开奖,获奖的彩票在悉尼东部的Rose Bay的Rose Bay South书包点售出。他在新州乐透领奖时说:“我不得不告诉你们,我获奖的号码实际上是犯错的记过。我有写着我的数字的一张纸,上面是生日、年龄、门牌号码和诸如此类等数字。当我填写彩票时我从一行数字中划出四个数字,却没有意识到接下来四个数字实际上是下一行的。我犯了错却赢得了大奖。”

这名男子的身份细节没有公布,据称他约40岁,是一名技工。他说自从20年前开始玩OzLoto以来,自己每周都检查彩票。他说将继续工作,不过希望能花更多时间陪伴自己的配偶与孩子们,他也准备买房和买车。

他说:“我想在悉尼买房。希望有一个漂亮的花园让我们孩子们玩。我不会退休,我希望做所有我梦想的事情。我的配偶不喜欢她的工作,因此我希望她立刻辞职。当她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快乐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