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为报复旧爱 乱刀捅死2岁女儿 禽兽父亲被判终身监禁

墨尔本一名24岁男子亲手杀害自己两岁女儿,以对前女友实施报复,7月1日被法庭判处终生监禁。、

被告阿卡(Ramazan Acar)去年11月残忍地将自己年仅两岁的亲生女儿Yazmina亲手刺死。在作案前两分钟,阿卡还在facebook直播,他写道:“即将杀死我的女儿。”行凶后,他发短信给孩子母亲即前女友说:“我曾经爱过你,但现在一切已经结束了,我做了我想做的。”杀死女儿是为了“报复”。

维州最高法院法官Elizabeth Curtain表示,该案是一个明明白白的冷酷谋杀。她说:“你犯下这场谋杀只是为了最坏的可能动机——复仇和发泄怨恨,你杀死你的女儿来报复她的母亲。”她认为阿卡在行凶时完全被仇恨所笼罩,丧失了理智。受害者被本来应该爱她、养育和保护她的人杀死,这一事实令人无法接受。
孩子母亲Rachelle D'Argent女士称法庭的判决主持了正义,并把这个消息传给自己远在天堂的爱女。她说:“虽然我还不能接受你已离我远去的事实,但你会永远永远活在妈妈心里。”

为悼念受害者,支持者们出庭时身戴粉色丝带。粉色是被害小女孩生前最喜欢的颜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