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为报复旧爱 墨尔本男子乱刀捅死2岁女儿


5月4日,现年24岁的Ramazan Acar在墨尔本地方法庭上承认亲手谋杀了2岁的女儿Yazmina。法庭获悉,被告杀死女儿的目的是为了报复前恋人,且他在用日本武士刀捅死女儿之前,曾在Facebook上发出了杀人信息,“2刀杀死我的孩子。”杀害女儿后,被告当即发了一条短信给Yazmina的母亲Rachelle D'Argent,“结束了,我已经杀了女儿。”此外,他还在Facebook上发了另一条信息,“荡妇,这女儿因你而死。”

法院获悉,凶案发生时,D'Argent和被告已经分手。去年11月17日,被告将Yazmina(小名Mimi)从她母亲位于Hallam的家中接走,声称带她去一家奶品点心铺买一个出奇蛋(Kinder Surprise)。但事实上,被告拐走了孩子后,数刀捅死了她,并将她的尸体扔到了Greenvale Reservoir保护区内。

周三,当被告在法庭上承认谋杀亲生女儿的动机是为了报复与他感情破裂的孩子母亲时,D'Argent痛苦地埋下了脑袋,泪流满面,并不住地挥拳欲上前打被告。

D'Argent在庭外接受采访时称,她和被告相恋多年,并一度订了婚。但是他的妒忌成性和火爆脾性让两人的感情慢慢地走向了无可挽救的地步。她称,案发当天,她极不情愿地同意了被告的请求,让他带着女儿去街道尽头的一家奶吧买东西。当她发现事情不妙时,打了数通电话给被告,求他把女儿带回来。但是被告只是冷冷地说,“这是荡妇应得的报应,你感觉如何呢?”他又补充道,“我爱你,远胜过爱她(女儿),因此我才这么做。”在屡遭拒绝后,D'Argen报了警。

在Narre Warren警局,D'Argen再次拨通了被告的电话。他回答道,“我已经杀了她。她就躺在我身边,腿上、身上全都是血,她的肠子都拖出来了。老天作证,我真的杀了她了。你还记得那些出现在Foxtel犯罪频道里的精神病凶犯吗?我现在觉得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而在这通电话之前,他又在Facebook上发了一条消息,“我爱你。”验尸报告显示,Acar并未伤及Yazmina的任何重要器官,因此她在死前承受了“相当漫长”的折磨。

当法官Peter Reardon宣读对他的指控时,这位来自Meadow Heights的被告清晰地回答,“认罪。”Reardon判决被告还押候审,于5月18日出席最高法院聆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