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裸照门继续发酵 澳式足球经纪人逃离澳洲


澳足联球员经纪人Ricky Nixon上周六晚发表声明强调,没有和一名17岁的少女发生性行为。Nixon说:“我希望纠正误解。我从来没有和这名少女发生性行为。”

维州警方也于当天确认,已经收到了有关Nixon和该名少女的视频及录音。该名少女向警方报案,警方将就事件与Nixon录口供。Nixon承认与该名少女有“不正当”的交易。不过,他在声明中称,通过为该名少女提供就业及家庭的建议帮助她。他重申,该名少女盗用了他的信用卡资料购买了一张飞机票。

他说:“有很多人,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和澳洲足联俱乐部、球员及媒体都知道我正在帮助这名少女。”不过,这名少女却口口声声称与他发生了性行为,并表示自己没有说谎。

她说:“我不会否认所有事情。我们俩曾有过一段情,当我俩在一起的时候犹如产生了化学作用。如果他不愿意再见到我,我不会怪责他。显然我把他的生活搞砸了。目前,Nixon的职业生涯“命悬一线”,澳洲足联以及澳洲足联球员协会将在本周开会,讨论是否取消他的经纪人牌照。

他的两名明星球员Nick Riewoldt和Sam Gilbert曾与该名少女发生性行为。目前尚未知道这两人、以及Nick Dal Santo、Jack Riewoldt和Bulldog Robert Murphy是否会与他终止经纪人合约。

因怀疑其非法持有毒品冰秘密拍摄Nixon的不雅照,该少女被带到警局问话。在无罪释放后,女孩告诉媒体,她之前并不知道秘密录像是非法的。警方表示,对女孩的问话仅限于“毒品相关事件”和可能对“监视法”的触犯,调查目前还在继续。拒绝透露录影来源的女孩昨日坚称她与Nixon曾发生过性关系,而且Nixon还当着她的面吸毒。承认与女孩有“不恰当往来”的Nixon当日激烈地反对了女孩的爆料,据悉,他当前已经坐飞机逃离了澳洲前往爱尔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