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F1掌门人讽刺墨尔本市长 伯尼:取消澳洲站没戏


上周,墨尔本市市长道尔在公开场合提出从政府角度出发,考虑到每年承办F1大赛的经济支出和收入、以及旅游、城市影响力等方面的衡量,道尔希望墨尔本不要再承办世界一级方程式大奖赛。道伊尔称希望和F1的管理层达成一致,提前终止澳大利亚墨尔本与F1方面本来到2015年才到期的合约。

尽管道尔说的很清楚墨尔本市不想为了举办F1的澳大奖赛支付大笔的开销,不希望一年一度的赛事成为政府的经济负担之一。对于墨尔本市长单方面的建议,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显然听了非常不乐意。

澳大利亚电台周五(1月28日)采访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时,向来语出惊人的埃克莱斯顿对道伊尔的提议出言讽刺,并且他表示绝对不会终止目前F1和墨尔本的合约。“如果市长大人觉得我性格乖张,我想这回我有机会让他更深刻的了解到这一点。如果他对目前澳大利亚大奖赛的合约内容不是太满意的话,他想终止合约,我觉得我们可以和他面对面的坐下来聊一聊这个合约。”埃克莱斯顿说。

“如果他想提前与我们终止和墨尔本的现有合约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和他讨论合约内容。我们有合同在,但我绝不会打破合同条款在2015年前提前终止澳大利亚站的比赛。我们一直都很高兴因为在墨尔本举办F1得到很大的支持,来自各方面巨大的支持,但现在唯一的阻力是只有市长先生质疑这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