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昆州亿万富豪出动私人直升机救出被洪水围困60人

据2011年1月14日《The Age》报道,昆州的矿业老总Clive Palmer在昆州东南部经营的养马场由于遭遇突如其来的洪水侵袭,导致养马场内有多达60人被困,Palmer不得不出动自己的私人直升机将这些人救出。

据悉富豪Palmer是澳洲最富有的人之一,他称周二那天洪水将整个养马场都淹没了,有4名冷山养马场(Cold Mountain Stud)的员工爬到了屋顶求救。

这些员工在屋顶呆了13个小时,期间亲眼看着养马场里饲养的马匹被大水冲走,情景十分凄凉。Palmer表示,他们用公司的直升机把被困的员工都解救了出来,但是其中一名22岁的员工Murray Sullivan的精神状态不佳,几乎达到快崩溃的状态,他表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后精神渐渐恢复的Sullivan表示,由于急救服务处表示他们有更紧急的事情要处理,因此Palmer用他自己的直升机救了近60个人。他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Palmer对我做的这一切,多亏他我才能活下来。以后我肯定会回去爲他工作,但是现在我没法面对这一灾难。”

Palmer称由于洪水的缘故,养马场里的80多匹马都溺死了,其中有17匹是赛马,包括了Cam's Card Shark、Genuwine、Eden Burst和Fancy Card Shark。他说:“这是令人十分伤心的,但是当时的情况下,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