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7月1日起维州各类基本生活费用继续上涨

VICTORIAN households are paying an average of $2000 a year more for basic services compared with just over a decade ago.

据2010年7月3日《Herald Sun》报道,与十年前相比,维州家庭想要享受基本的社会服务,每年需要多付$2000元。

十年来,很多基本服务已经翻番,从7月1日起,维州的电费、水费及煤气费总开支将大幅飙升75%至100%, 相当于每户家庭每年增加$1350元的开支。再加上市政费、车辆路税和急救费用等上涨,维州家庭每年的生活成本开支已增加$2000多元。
  
与此同时,澳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从1999年到2009年,澳洲人的平均工资增加了44%,但同期的通货膨胀也大涨了3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