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十年内墨尔本房产中间价位或突破百万大关

THE average Melbourne home may cost more than $1 million by 2020. Real estate analysts predict the median price of a house will be $1,166,344.

据2010年1月20日《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著名房产专家Michael Yardney预计,到2020年,墨尔本房产中间价位将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166,344澳元,并且这种趋势将在全澳八大州府城市蔓延,他说,“房价很可能飙升到接近150万澳元。”

2009年,墨尔本房产市场根本没有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其蓬勃畅旺的程度胜过历史上任何时期。统计数据显示,1999年10月,墨尔本房产中间价仅为$230,500澳元,而2009年底已升至$518,500澳元,十年整体涨幅高达124%。

Michael Yardney表示,“过去十年间,澳洲所有主要城市的房产中间价都翻了一倍多,有些城市的房价甚至翻了两倍。他预计,悉尼到2019年中位房价将超过120万澳元。澳洲几个主要大城市,如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的人口正在迅速增长,几乎快到了人挤人的地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