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这就是所谓的澳洲墨尔本“御花园”别墅 中国独家销售


据2009年12月25日搜狐焦点网报道,为迎合北京及周边地区有识之士及时入市,美亚置业北京公司目前在每周末为客户免费开放房展会。近期热卖的墨尔本“御花园”土地投资在展会上就吸引了众多投资客的眼球:首付仅约9万人民币,精装名校别墅,交通便捷,巨大升值空间,5%租赁投资回报。 美亚置业集团北京公司是国内独家推出该项目,并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的各分公司全面发售,预计不出1个月时间就能完成所有销售。

  一、选择在哪个国家做置业投资?

  澳大利亚多次被国际认定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再加上各种优惠政策、雄厚的福利机构、完善的法律体系,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越来越多,因此住房竞争也变得越发炙热。

  二、目前澳大利亚政策及权威房产调研公司数据如何?

  近日墨尔本公寓中价位首次突破40万澳币,别墅中价位首次突破52万澳币,BIS Shrapnel预测到2021年墨尔本别墅中价位升越100万澳币,现在正是投资墨尔本别墅的好时机。应注意,澳洲房价自1966年至今每年交出9.4%长期稳定增长,表现无与伦比。

  另外,最新数据显示,澳洲墨尔本西海岸线上的Wyndham区获批建房大概1.8万套,但预计需求量超过3万套;2009年Wyndham Vale地区完工10747套,Point Cook Homeatead Rd地区完工2890套,2010年,Truganina South完工2800套住宅;2009年10月墨尔本土地均价为172000澳币,2009年整年都保持在168000澳币以上;2009年Wyndham区土地价格为175900 澳币;2009年澳大利亚开工建房数量为13万套,根本需求量为21万套。这些数据向我们传递着一个信号,那就是Wyndham区是未来具有发展潜力地区。在Wyndham市有个Truganina区,属维州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也被州政府评定为发展最繁荣,最活跃的一个行政区。该市综合于居民住宅区,科技研究区以及旅游区为一体。与该地块相邻的Laverton 已被维州政府设立为重点新开发改造项目。

  另外澳洲政府的《墨尔本 2030可持续发展的规划》中确定西区为5大开发新区之一,这些新区在近3-4年内人口增加明显,物业及相应配套设施发展迅速。根据《墨尔本2030 预测》,到2030年,墨尔本人口将增加1百万,在这5 个新区至少需要22万套住宅以满足人口的发展。因此在这些区域内的土地增值潜力很大。

  三、选什么房产项目投资住房两不误?

  美亚置业集团北京公司首家推出的墨尔本西海岸线尊贵御花园项目,就位于Wyndham 市Truganina区。项目毗邻10,000 平米公园绿地;周边3个大型购物中心;交通快捷,有多路交通汽车直接连接火车站,购物中心等公共活动场所。Princes高速公路直通墨尔本CBD20公里,仅20分钟的车程。预建地铁Point Cook站离该小区1.5公里;对面是著名墨尔本中小学Westbourne Grammar学校,及多个大学分校。目前,澳洲当地的每周六上午3小时免费租房看房时间,该区域的租赁现场就已非常热闹。

  御花园共包括48套别墅土地,不同的土地面积可满足不同买家需求,选择您心仪的“地块”及“屋形”,建造您理想的家园;,土地价仅从14.69万澳币起,买地建房打包价仅从33.68万澳币起。每个物业的占地面积从312平方米到550平方米不等。相比,在墨尔本东南区距市中心40公里的berwick区,同样一块400平米的土地,价格就在20万澳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