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澳宝网 人至贱而“无敌”


最近,一家位于悉尼的中文网站澳宝(aobo)网旗下的新闻网,未经本站允许,全文抄袭和剽窃本网的新闻,作为这家以盈利为目的商业网站的首页本地新闻来源。

本站曾发信给这家网站要求其停止抄袭行径,并且在7月30日刊出公告,不点名公告。

令人遗憾的是,该网站一意孤行,继续我行我素,继续剽窃本站的新闻和图片。

因此,自8月1日起,本站的新闻和图片都加上“请澳宝网立即停止抄袭剽窃”等字样。

8月2日,该网站依然故技重施,全文剽窃本站新闻。有趣的是,该网站竟然连“请澳宝网立即停止抄袭剽窃”等字样都照单全收,一并抄袭过去,还刊登出来。

澳洲竟然还有这种不以剽窃为耻,反以抄袭为荣的极品网站,脸皮之厚,放眼网络世界,恐怕也无出其右。

即使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公告,该网站依然厚颜无耻地每天来抄袭剽窃,令人只能以“人至贱而‘无敌’"来形容这种猥琐行为。

为什么一些澳洲华人被人看不起,就是这种明目张胆的无耻之徒太多!

在此,请这家澳宝网和其它来“澳洲新闻小屋”进行“剪刀”+“浆糊”的人高抬贵手,请“刀”下留情,请尊重他人的劳动!

做人贵在有自尊,做人请拿出一点骨气好不好!

本站将与澳宝网的广告客户:"3"、Forex.com、vbuzzer.com等联系,揭露该网站的无耻行径,直到其不再来剽窃为止!



Oznewsroom.com
2009年8月5日

5 条评论:

Drunken Fox 说...

实在是没想到这个澳宝网还挺"倔"的...>_<

少年隐者 说...

澳宝真是没大没小!
你可以有权把澳宝告上法庭。

JOSH 说...

就这么做,把广告上挖过来。说实话,小屋的新闻质量比其他的网站好多了。

Unknown 说...

先说明我不是替澳宝说话,也不是他们的人。
我很喜欢看你的新闻,每天都看。
不过这几天总是看到“人至贱则无敌”等等红色大字,严重影响我的观看感觉。
我认为澳宝他们是用某种程序自动copy的,所以会把所有的内容都复制。
不过这样的话,也保留的你的版权信息。
这样澳宝的网友也会直接到你的网站浏览。
你也可以加一点广告。

请不要再用红色大字了,每次看每次不舒服呀。
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发律师信等等。
网路上好像只要保留版权信息的转载还是可以的。
个人意见,纯属参考

少年隐者 说...

对阿,我也觉得Jay 讲得没错。
虽然我非常喜欢看澳洲新闻小屋的新闻,而且每天也看。但是,那些骂澳宝的红色字体很影响心情。

与其一直骂澳宝,不如直接找律师去处理这件与版权有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