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扬言炸澳洲大使专车 多克奇老爸被判入狱15个月


AUSTRALIAN tennis star Jelena Dokic's controversial father Damir has been sentenced to 15 months in jail.

据2009年6月12日《Herald Sun》报道,今年5月份,网坛名将伊莲娜-多克奇(Jelena Dokic)的父亲达米尔-多克奇(Damir Dokic)曾在塞尔维亚因威胁澳大利亚驻塞大使而被逮捕并控上法庭,6月11日,塞尔维亚一家地方法院以“危害安全”罪判处达米尔入狱15个月。

本赛季澳网期间,伊莲娜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她的父亲曾经毒打过她。之后,达米尔扬言如果澳洲驻塞尔维亚大使不立即阻止澳大利亚国内对他的负面新闻的报道,他将“打爆”大使的脑袋。

达米尔还曾向塞尔维亚媒体放话,他将向澳洲大使的车发射火箭弹。不过,后来他承认说这话时他正处在气头上,但毒打女儿的事实他却没有否认。贝尔格莱德警方随后在其住所搜出了来福枪和手榴弹。

伊莲娜-多克奇出生在前南斯拉夫,幼时随父母移居澳大利亚,并且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赛。2001年她拒绝加入澳大利亚国家队,并重新回到塞尔维亚,不过2006年她又决定再次代表澳大利亚参赛。

26岁的伊莲娜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5位,今年的澳网中她曾持外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最终败在了萨芬娜的拍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