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陆克文总理坚称:我的政府很清廉很勤勉


Prime Minister Kevin Rudd has defended allegations that his Government is self-indulgent, after it was revealed that almost $60,000 was spent to fly four staffers first class to London.

陆克文总理对其政府奢侈浪费的指责进行了辩护,说他的政府在花销方面和以前的政府保持了一致。

墨尔本3AW电台在直播采访陆克文时质问他问什么政府的四名工作人员在同斯旺财长一起前往伦敦参加二十国峰会时选择了最贵的头等舱而不是商务舱。这四人的机票花费达$60,000澳元。

陆克文回答说,这四名财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享受的出差待遇和前任政府的待遇标准是一样的。他说,政府总少不了受到这样的指责,但是工党政府是非常勤奋工作的。

陆克文还为政府决定拨款380万澳元为接受联邦政府刺激经济计划拨款的各个学校及其它基础建设工程打造说明牌做了辩护。他说,这好过让学生的家长来付这笔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