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悉尼房价虽然下跌 房租继续上涨


据2009年5月16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新州政府的住房报告显示,悉尼房租继续在上升,已超过工资增长速度。今年一季度,悉尼房租的中间价位上升了$5元达到390澳元。全新州房租的中间价格是325元,比上一季度下降1.5%,但仍比去年增加了8.3%。

租金上升仍超过工资和消费价格指数(CPI)的增长。

该报告显示,悉尼西部地区的租金最便宜,而北部和东部郊区的房租最昂贵。最便宜的单卧出租价格在黑镇和Bankstown地区,租金中间价格为每周180元;Fairfield每周185元,利物浦每周188元。悉尼最贵的单卧出租价格在悉尼北部的Willoughby,中间价格为每州430元,接下来是西北部的加拿大湾每周420元,Waverley,Woollahra和Manly每周400元。悉尼最便宜的四居室在Campbelltown,中间价格为每周360元,而Mosman和Waverley则高达每周1300元。

悉尼地区房价在2009年头三个月下跌了2.9%,比去年下跌了12.3%。西悉尼也是房价最便宜的地区。去年最后一个季度,Campbelltown的房屋中间价格在28万元,而Woollahra的房屋中间价格则在83.3万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