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维州将延长州政府首次购房补贴


The Age believes the existing bonus for first home buyers building new homes in regional Victoria will increase from $3000 to $4500.

据2009年5月6日《The Age》报道,维州政府2009年新预算案显示,州政府将延长维州给与首次购房人士的首置补贴至少一年,并且将购建维州乡村地区新房的州政府首置补贴从原先的$3000元增加至$4500元。

预计州政府对购买二手房首置业者的补贴也将保持。

目前在维州购买50万元以下二手房和新建房的首次购房者,分别可获得$3000和$5000元的州政府首置补贴。

联邦政府的首置补贴是否延长仍未完全明朗,需等待5月12日的联邦预算案出炉才能见分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