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昆州女议员自曝增高8厘米


拉骨手术让哈吉娜尔增高了8厘米。

现年31岁的哈吉娜尔·班是昆士兰州洛根市现任市议员,身高1.62米的她拥有一双修长的腿。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就在8年前,哈吉娜尔的身高只有1.54米,她是通过拉骨增高手术,才获得了如今1.62米的身材。

8年前,当时仍是一名律师的哈吉娜尔花费4万澳元,远赴俄罗斯接受了痛苦的拉骨增高手术。9个月后,哈吉娜尔成功增高了8厘米。哈吉娜尔返回澳洲后不久,就通过假名出书讲述了自己拉骨增高的经历,这本名叫《上天让我矮,手术让我高》的新书出版后立即成了畅销书,然而直到日前,已经当选为洛根市市议员的哈吉娜尔才首次披露自己正是这本畅销书的作者。

据悉,哈吉娜尔出生于以色列,由于身材矮小,以前在学校中经常受到同学的嘲笑。大学毕业后,哈吉娜尔当上律师。然而,身材矮小的她一直对自己的身材缺乏自信。

为了摆脱身高带来的阴影,2001年,哈吉娜尔终于下定决心远赴俄罗斯,接受了富有争议的拉骨增高手术。医生将哈吉娜尔的双腿腿骨敲成了4截,然后在9个月的时间中逐步对它们进行拉伸。9个月过去后,哈吉娜尔的腿骨被拉伸了8厘米。

从俄罗斯返回昆士兰后,哈吉娜尔仿佛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女人。她开始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政治,并在2006年成功当选为昆州比尤德瑟特市议员。去年,当比尤德瑟特市和洛根市合并后,她又当选为洛根市市议员。

哈吉娜尔在讲述自己用假名出书的原因时说:“当时并不是每个人都赞同这种手术,一些人甚至完全反对整容手术。我选择使用化名出书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接受拉骨增高手术是我的私人决定,我不想让自己受到人们过多的议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