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撞死17岁台湾留学生的三名肇事者被抓获并控上法庭


17岁台湾留学生遗照

据2009年5月19日《Herald Sun》报道,昨天下午,三名涉嫌在墨尔本Dandenong North撞死17岁台湾中学生后逃逸的肇事者已被警方逮捕,并在西区Maidstone一个车行起获肇事车辆。

警方经过质询调查后已在今天早晨对三名肇事者提起正式检控。

这三名嫌犯分别是24岁的Kim Nguyen,家住Dandenong North, 25岁的Ioan Dumitru,报住Endeavour Hills以及33岁的Thanh Truong,无固定住址。

5月9日上午11点一刻左右,年仅17岁的熊迈在墨尔本Dandenong North等公共汽车时遭冲上人行道的丰田车撞倒重伤后大脑死亡,父母亲和姐姐从台湾赶到墨尔本阿尔弗雷德医院与他见最后一面后,上周二关掉了维持生命的仪器而死亡。

熊迈的母亲在墨尔本主流电台3AW表示,“我真的想知道是谁做这样的事。”她说,我并不迫切要知道是谁,但我确实想知道是谁,因为我现在把精力放在处理我儿子的后事。

熊迈作为交换生,去年八月刚到墨尔本读书,在Noble Park的Nnzarus College就读中学。

他母亲说,熊迈的器官已经捐献出,帮助拯救了六人的生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