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澳洲主要机场服务质量差 悉尼机场连续三年倒数第一


Sydney Airport has achieved a dubious hat-trick - being named the country's most unpopular airport for three years in a row.

据2009年3月31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一份报告指出,澳大利亚各主要城市的机场在服务和市场价值方面表现十分不理想。

根据乘客、航空公司以及海关等政府部门所作的评价,悉尼机场连续第三年被列为服务质量最差的机场,墨尔本机场则倒数第二。

布里斯班机场连续五年排在首位。

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主席塞缪尔表示机场服务水平低下与其高收入完全不成比例。塞缪尔说以悉尼机场为例,悉尼机场人均航空收入在全国各机场中是最高的,但是悉尼机场提供的服务却与它的收入水平极不相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