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汉森坚称裸照中并非她本人愿意验证“肚脐眼”


Pauline Hanson (left) stridently denies yesterday that she was the woman in the nude pictures published by News Limited newspapers (above right). A young Pauline Hanson (top right) with her stepdaughter Amanda, from Hanson's second marriage.

2009年3月17日综合报道,正竞选昆士兰州州议员的保利娜•汉森(Pauline Hanson)16日表示,将控告刊登疑似她部分裸露不雅照的新闻有限公司,她还表示照片中的人并不是她,如有必要,她愿意验证“肚脐眼”。

保利娜•汉森表示,从未听过杰克•约翰逊这号人物,并表示,这些照片见报后,让她的家人备感压力。此前报道说,这些私密照片是由汉森前男友杰克•约翰逊出售的。照片显示,汉森身着内衣,近乎全裸。这些照片拍摄于20世纪70年代,现年55岁的汉森当时不到20岁。

保利娜•汉森表示,“我已采取法律行动,要力争到底,我受够了。我昨天在外面拉票的时候,我女儿情绪激动地打电话给我,不断哭泣。我孩子这几年来吃尽苦头,我自己也活得很痛苦。”

汉森1996年以“一族党”创始人身份当选澳大利亚联邦众议员。2006年,澳大利亚知名杂志《新闻简报》周刊评选澳大利亚史上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汉森名列其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