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南澳父女乱伦案最新进展 女主角与新欢分手和父亲继续同住


The Australian woman who had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with her father and bore him two children has broken up with her most recent boyfriend.

据2009年2月25日ninemsn报道,轰动一时的南澳乱伦产女案女主角自去年11月另结新欢之后,近日再爆新闻。

去年11月,当时40岁的珍妮.戴维斯(Jenny Deaves)公开表示,她已经和62岁的父亲约翰.戴维斯(John Deaves)正式分手,因为她找到了新的伴侣。据悉,她是在当地一个图书馆邂逅34岁的肖恩.法瑞(Shayne Farrell)的,两人关系迅速升温,只相识十周就订婚了。珍妮.戴维斯表示自己很爱肖恩,是上天赐给自己在心灵与肉体上的最好礼物。肖恩是一名双性恋 者,已经有三个孩子。

父亲约翰.戴维斯因有自杀企图,并酗酒而求医治疗中,但仍然与女儿及其未婚夫肖恩共同居住在一起。肖恩表示对此并不介意,他说:“我不觉得这会受到什么威胁。他是一岁女孩的父亲,而我是珍妮的未婚夫,我们相处得很好。”

据珍妮对电视九台的最新爆料,肖恩已经出走塔斯曼尼亚州,两人关系已经告一段落。

虽然珍妮拒绝透露自己如今是否还对62岁的父亲有吸引力,但坦承两人在南澳仍住在一起。她说,“我们宁愿远离媒体,看在孩子们的份上继续一起生活。”

John Deaves, meanwhile, has embraced technology, using Facebook in his quest for a new woman.

His profile, complete with a photograph taken by his webcam, says he's looking for a relationship or dating.

与此同时,父亲约翰.戴维斯已经开始接触高科技,利用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征求女友。他用摄像头拍下了自己的照片,表示自己正在寻求一段关系或者和女人约会。

他将自己描述为“非常脚踏实地,并且大多数时候都具有幽默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