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墨尔本华人聚居区Box Hill拟建38层高楼 或明年上半年动工


2008年12月3日《The Whitehorse Leader》报道,墨尔本东区白马市(Whitehorse city council)换届选举刚刚完成,摆在议事日程上第一个需要做出决定的重大项目就是这个Box Hill中心区兴建38层摩天楼计划。

负责工程设计的经理David Blanche表示,这是维州一项重要工程,座落在Box Hill这样一个交通枢纽地段是很合适的。 Box Hill有非常发达的交通网络,可直达墨尔本市中心及维州其它地区,周边设施齐全。

这栋摩天楼设计高度为133米,顶楼31层将作为公寓楼,其中一半将是service apartment,从地下室开始的底下五层均为停车场。

该项目已经提交白马市政厅申请规划批件,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将会投票决议,如果获得通过,其中的公寓楼花即开始预售,并很快开始动工兴建。

到目前位置,白马市政厅已收到三份反对书,主要是忧虑交通拥堵以及对当地邻里特质造成的冲击。家住Box Hill的华裔叶先生表示对在Box Hill兴建这样一座高楼感到非常吃惊。
您怎么看,这栋高楼对Box Hill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欢迎参与讨论。在评论处跟帖即可。

1 条评论:

Drunken Fox 说...

当然建高楼好啦~ 好管理占地又小~ 我要是有钱就绝对买apartment rather than house...有安全感嘛~

至于反对的声音?都是些鸡毛蒜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