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1)


11月28日星期五,墨尔本雨过天晴。我和太太带着女儿驱车前往墨尔本澳网体育中心参加一个大型中小学颁奖典礼。

这是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澳大利亚教育评估局EAA(Educational Assesment Australia)对2008年中小学国际竞赛和评估考试中获得最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奖牌仪式。

澳大利亚教育评估局(EAA)每年都要在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香港,印度和太平洋地区举行一项“竞赛和评估考试 ”ICAS(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and Assessments for Schools),涉及科目包括英文、数学、科学、写作、拼写及计算机技能,总共已举办了20多年,每年都有上述国家和地区近200万名中小学生参加。

根据考试结果,对于表现优秀的学生从低到高依次颁发Credit、Distinction、High Distinction证书,而对于本年级表现最优异的学生则颁发ICAS奖章。


今年维州的ICAS奖章颁奖典礼在墨尔本澳网体育中心礼堂举行


To be continued......

相关链接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1)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2)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3)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4)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5)

“小荷才露尖尖角”--女儿获奖小记(6)

“小荷才露尖尖角”—— 女儿获著名私校奖学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