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本地名人Eddie McGuire斥资近$1100万购入Toorak豪宅


Home, sweet home: Eddie and Carla McGuire's new digs in Toorak.

2008年10月19日《Herald Sun》报道,Collingwood澳式足球俱乐部主席、前电视九台总经理Eddie McGuire最近斥资$1100万澳元购入墨尔本最昂贵地段Toorak的一栋豪宅。

该栋单层豪宅占地约2000平方米,25年前建成并新近豪华装修过,这栋房产未曾由任何一个地产代理公司上市,据悉是Eddie McGuire直接和屋主--Applied Chemicals总裁Ian Hicks协商私售的。

Eddie McGuire出身贫寒,在墨尔本北区Broadmeadows政府公房内长大。26年前刚入行时,身穿借来的西装加入电视十台新闻演播室。经过白手起家,如今这栋豪宅拥有一个游泳池和网球场,花园面积几乎可以踢足球。

Eddie McGuir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博客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