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墨尔本Box Hill公立医院等候状况糟糕 一产妇在家中厕所生女


都说公立医院轮候时间太长,其中墨尔本华人聚居的Box Hill公立医院更是排在病人等候状况最糟糕的公立医院榜单首位。

没想到的是,生孩子这样的大事也被耽误。据2008年9月4日《Herald Sun》报道,一名32岁产妇Angela Valle在8月14日上午9点半因羊水已破四小时于是赶赴Box Hill公立医院生产,但护士却告诉她只开了2公分并且子宫收缩并不足够,让她回家观察。尽管她一再解释阵痛加剧,但医院职员根本不听她的。

无奈之下,Angela Valle只能忍痛回家,她疼得甚至无法上车,在停车场呆了20分钟才勉强进车。

她丈夫Luke本来打算先回Lilydale家中,但到了Mitcham时,Angela Valle已疼痛难忍,他赶紧开车到他母亲家里。当他们进到厕所中时婴儿的头都已看到,只用了四次Push就生下了女儿。


Angela Valle who had been sent home from a hospital just an hour earlier gave birth in her mother's toil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