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假病假条$40元即可网上买到


Sickie fears ... an internet company offering doctors' certificates through the internet for $40 is setting up base in Australia.

2008年7月31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澳洲每年平均每名员工请十天病假,每年为澳洲雇主造成大约$100亿澳元的损失。一些机构需要员工提供医生开具的病假条才可"sick leave",如今$40元就可以在网上购买这种假的病假条。

一间设立在悉尼的海外公司在其网站www.doctornotestore.com上公开兜售这种假病假条,上面包括你的家庭医生姓名和就医证明,该网站承诺只需两天的时间即可交付顾客使用这种假病假条,并且向顾客提供怎样装病向雇主请病假等小提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