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墨尔本内城和东区易成为入室盗窃目标

2008年6月19日《The Age》报道,维州汽车协会(RACV)的年度住宅保安数据调查显示,墨尔本的内城区和东区,是最可能受到盗贼入室爆窃的目标地区。

名列榜首的是树荫繁茂的市中心附近北部Parkville区,邻近墨尔本大学;其后是东南远郊Narre Warren。北区和东区,爆窃率均为十五分之一,即每15间寓所就有一间失窃。内城区的盗窃现象同样突出,Carlton和北墨尔本 (North Melbourne列入前十位。

RACV使用维州警方和澳洲统计局的人口普查数据,分析墨尔本市区居民住宅的爆窃率,以确定最可能受袭击的前40个地区。维州记录1%的爆窃案件上升,六年来出现首次的年度增长,但墨尔本市区飙涨4%。

RACV住宅保安部总经理Peter Brindle表示,最新的年度审查报告显示,爆窃案增幅最大的是Olinda(66%)、Carlton North(51%)和Carlton South(41%)。他呼吁居住于这些高风险区的汽车会会员和家庭,注意检查他们的保安措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