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悉尼一家ANZ银行被三名劫匪打劫


Bank job: Police set up a crime scene outside the ANZ Bank at Miranda following an armed robbery yesterday morning.

Siezed: The four-wheel-drive stolen from Kirrawee and found outside the bank.

2008年6月19日《悉尼晨锋报》报道,6月18日周三上午,悉尼市中心Miranda的Kingsway发生银行抢劫案。三名持枪男子抢劫了ANZ银行Miranda分行。

这三名劫匪可能在周二晚间或周三凌晨进入这家银行,等候银行工作人员上班。上午8点半,银行工作人员进门,,三名劫匪持枪命令他们将保险箱打开。银行人员照做,劫匪抢走数目不详的现金后,劫持一辆丰田佳美汽车逃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