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南澳父女乱伦案继续“发酵”


2008年4月日《The Age》报道,南澳父女乱伦案继续“发酵”。61岁的约翰.戴维斯(John Deaves)和女儿珍妮.戴维斯(Jenny Deaves)声称失散了30年后才重逢继而相恋同居并产下女儿。不过,约翰的第二任妻子Dorothy却告诉电视九台,他们父女两人并不是30年没有见过面。

1984年,Dorothy在约翰与珍妮的母亲分手多年后和约翰结婚。她说,当时15岁的珍妮曾跟他们同住过一个星期。在她和约翰的婚姻在2000年破裂之前,珍妮一共跟他们见过四次,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Dorothy还表示,2000年约翰出差到Dubbo Zoo,在那里他与女儿珍妮相会。约翰回到阿德莱德后告诉Dorothy,他与女儿睡觉并有了一场最美妙的性生活。
"When he got back here, he said: `I had the best sex I've ever had with her.'"It
was very traumatic, you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Dorothy无言以对,自此他们的婚姻宣告破灭。法院文件也显示,约翰和珍妮在2001年生下的孩子,数天后就夭折于先天性心脏病。第二个女儿目前九个月大,在电视节目中看起来很健康。对她而言,约翰既是父亲也是祖父。

乱伦在澳洲是属于违法行为。今年3月20日,南澳一个法庭判决两人乱伦罪名成立,判处三年持守良好行为,在保释前签署保证书,其中一个条件就是父女两人不得再发生性关系。

4月5日称,约翰和珍妮在电视上表示他们已经结束了性关系,但他们“仍会继续像一个正常、幸福的家庭那样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