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南澳父女乱伦并育有孩子引发舆论大哗


'Loving' dad, daughter have child together

2008年4月7日澳洲新闻联社报道,昨晚电视九台“六十分钟”专题节目播出了一段惊人的乱伦关系,南澳一对父女在节目中公开两人相恋并且生下一名小孩的过程,节目播出后澳洲社会舆论大哗。

约翰.戴维斯(John Deaves)在珍妮.戴维斯(Jenny Deaves)还不满一岁时和她的母亲分手。未曾料到,相隔31年之后,父女两人重新团聚两个星期后就产生情愫并发生了性关系。两人在昨晚的电视节目中公开了这段乱伦始末。

珍妮在接受访问时说:“我们发展这段感情时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我们现在只是希望能够获得外界的尊重和谅解。”

她表示,在多年后见到失联已久的父亲约翰,她的第一个感觉是约翰只是个男人,父亲的感觉反倒在其次。

珍妮说:“我看着他,心里想着,他长得还不赖……就好像我们到夜店酒吧看见男人从我们面前经过一样。”

约翰则承认,他一开始认为和自己的女儿发生乱伦是不对的,只是最后情感冲破了理智。

约翰和珍妮两人不但同居,还拥有了一名九个月大的女儿克莉斯蒂,他们并共同抚养珍妮与前夫所生的两个孩子。

乱伦在澳洲是属违法行为,约翰和珍妮会不会因此吃上官司暂时还不确定,不过网络上已经出现许多使用“变态”、“不道德”、“令人作恶”等言词批判这对父女。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