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悉尼92岁老太申请30年贷款购房获批准


2008年3月28日中国新闻网海南地产频道报道,澳大利亚一名92岁的老太太向银行贷款购屋,偿还期限是30年,银行审核后通过了这笔贷款,让她得以实现购屋梦想。这位独居的老太太说,她会如期在30年内偿还贷款,而30年后她将122岁。

这位老太太和许多澳大利亚人一样,一生最大的梦想是拥有一栋房屋。而澳大利亚政府近日表示,对买第一栋房屋的人,政府将优待相当程度的免税额。老太太抓住这个机会,向银行申请30年贷款,在悉尼附近买了一栋三间卧室的小房子,实现了梦想。

替她办理手续的房屋中介公司说,她是澳大利亚最老的贷款购屋者。
搜索了一下,发现这则“新闻”其实发生在2002年。悉尼地产在2003年左右达到阶段顶峰,从那以后,悉尼一些城区房价有相当幅度的下跌,不少在高点买房的屋主变成负资产。

近六年的时间过去了,不知道这位如今已98岁老太太是否还在人世,她的房子是否贬值?或者银行是否已经收回这栋房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