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40岁女乘客在新州卧龙岗附近早班火车上被强奸



2008年4月1日《每日电讯报》报道,3月30日星期天清晨6点半左右,一名40岁的女乘客在新州卧龙岗附近路段早班火车上遭强奸,当时行使于悉尼与卧龙岗之间的火车上没有值班的铁路警察。过去两个周末,都没有铁路警察被派遣到这条铁路线上执勤。

新州反对党女议员Shelley Hancock今天表示自己已经对新州铁路系统CityRail的安全问题多次提出意见,但过去两个周末,根本没有铁路警察在南部海岸铁路线上执勤。这种做法是根本无法被接受的。她说,在新州南部海岸铁路线上,针对妇女的暴力案件频发,已经失去控制,特别是针对妇女的醉酒骚扰,谋财害命,偷窃手提包等。

发生该起强奸案时除了受害妇女和作案歹徒,当时那节车厢内可能没有其他人。强奸发生在火车抵达Unanderra车站之前,抵达车站后,那名受害妇女走下火车并报警,但已搜寻不到那名作案人的踪影。

警方目前正在搜捕涉案男子。警方表示,该男子年龄在20岁出头,身高1米70左右,欧裔,中等身材,褐色短发,身穿红色T恤黑色短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