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凯特布兰琪产后五天亮相澳洲2020峰会


2008年4月20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曾勇夺奥斯卡金像奖的澳洲知名女星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不顾产后才短短五天,信守承诺参与本周末召开的“澳洲2020”峰会,与其他各界精英一同探讨澳洲未来愿景。

一身简单套装遮掩刚生完第三胎丰腴身材的布兰琪看来气色不错,抵达首都堪培拉召开的“澳洲2020”峰会的她,和其他应邀出席人士拍摄合照时,还微笑告诉在场人士“很高兴成为这次峰会的一员”。

澳洲总理陆克文稍早接受媒体访问时揭露,他曾告诉布兰琪由于她的小宝宝比原先预产期还晚诞生,如果有必要,她可以退出这次峰会。

他说:“我告诉她‘你才刚刚有了这个小家伙,放轻松些,你不一定要出席这场活动’,不过她仍相当坚持出席。”

近千名包括政界领袖、学术界人士、体育和艺文界以及原住民等各方菁英人士应邀参加这次“澳洲2020”峰会,并从周六起展开两天对谈。

来宾将会以百人为一组,分成十小组的方式分别探讨十项与国家前景息息相关的议题,议题方针包括生产力、经济、永续性、气候变迁、乡村问题、健康、社区、澳洲原住民、创意艺术、国家统治和防御,各小组最后在周日下午闭幕式时提供对其所讨论议题的看法和建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