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最新调查:五分之一悉尼居民想要迁离悉尼


2008年3月3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五分之一(21%)的悉尼居民想要迁出离开悉尼,搬到其它城市去居住。其中,32%的受访者年龄在18~24岁,27%年龄 在25~39岁,他们对悉尼的交通,居高不下的居住成本而感到厌倦。在创新能力上,悉尼也远远落后于澳洲其他地区,因为从事美术文化工作的人才拋弃了新 州。

39%的人表示,悉尼的高居住成本是令他们想要离开的原因,22%的人称是因为其它城市的就业机会,也有13%的人称交通拥挤是重要原因。

就在悉尼人纷纷考虑逃离这个城市的同时,英国一份最新公布的城市名牌年度排名连续第二年将悉尼列为全球最佳城市,尽管该项调查的多数投票者并没有真正在悉尼居住。

悉尼市市长Clover Moore表示能够理解人们在悉尼生活的艰难,她说,"悉尼需要在公共交通等方面立即采取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