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墨尔本Rowville华人连割19刀虐杀袋鼠 恐面临2年监禁后被遣返



据2017年9月5日本地媒体《Knox Leader》报道,墨尔本曝出华裔男子残忍虐杀袋鼠事件,相关片段近日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可见袋鼠的颈部被连割19刀,最终气绝身亡。事件引发中外网民震怒,有人起底涉事男子疑为长居墨尔本的中国沈阳古董商人,该片正是其本人上传网络炫耀。

近日,当局突袭位于墨尔本东南区Rowville的该涉案男子住所,并对该43岁华人男子以虐杀被保护动物提起控诉。

据了解,维多利亚州法律允许狩猎,但却不能虐待动物,虐待动物者最高可判监2年,并罚款$38,000澳元。

视频片段显示,一只袋鼠因腿部受伤无法跳动,趴在地上不断挣扎。一名穿条纹衣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持利刃走近袋鼠,并脸带笑容称:“怎样,认了吧!”袋鼠疑感觉到对方不怀好意,不断低吼恐吓。男子随即抓住袋鼠的尾巴并踩其背部,用刀连割袋鼠的颈部19次。

此时袋鼠已奄奄一息,草坪上血渍斑斑,但在旁的一男一女并未制止,反而多次大笑,还说“早点结束得了”。最终袋鼠倒地不再动弹,男子便说“好了,头断了”,再手持血淋淋的刀,面带笑容蹲在地上。
  
不少看过短片的网民纷纷谴责涉事男子的虐杀行为,“好残忍,这样杀可爱的袋鼠,会遭天谴的”。另有网民发起“起底”行动,要求涉事者道歉并承认责任,同时要求当地政府作出最严厉的惩罚,“希望取消其(涉事男子)签证或者坐牢”。


点击浏览更多澳洲本地新闻时事:澳洲新闻小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