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悉尼多区规划高层公寓 引发居民不满



新州政府计划重新划分悉尼多个不活跃居民区并建造公寓,改造成高密度城区,引发多地居民质疑。

该项计划旨在改善住房负担能力,未来20年内将在多区的交通及商业枢纽附近建造超过70万套公寓,公寓大楼高达25层。这些地区被称为优先商业区,全悉尼从Frenchs Forest到金宝镇(Campbelltown)都有分布,而主体在于悉尼中部,即中心商务区CBD以西、巴拉玛打(Parramatta)及利物浦(Liverpool)以东。
希德纳姆(Sydenham)到宾士镇(Bankstown)一带的目标最为激进——政府计划在新建的地铁沿线建造3.5万套住房。

有居民担忧政府会将大部分公寓安排在市内资源最少的地区。社区规划游说团体“优化规划网络”成员费舍(Corinne Fisher)称:“新州政府说了:‘我们将会毁掉你们的社区……但我们不会提供任何东西来交换。”

坎特伯雷-宾士镇行政长官科利(Richard Colley)表示,如要落实规划,将要兴建道路、学校和公园。

据了解,政府正在调查相关拨款使用情况,或将投资建设配套设施。

1 条评论:

愤怒的葡萄 说...

很久没有更新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