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平交道口工程新添四处耗资4.8亿 将建成三个地铁站

作为平交道口移除的一部分,将有三处城郊地铁站将建成。

周二上午,维州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宣布选取Leighton Contractors,Aurecon和Hyder Consulting这三家公司为Mitcham地区的 Heatherdale Road,Blackburn地区的Blackburn Road以及St Albans地区的Main Road和Furlong Road进行平交道口移除工程。

据悉,这项平交道口移除工程合同包价值4.8亿元,其中有1.51亿元来自联邦政府资助。在该项目中,上述三个地区将建成地铁,而St Albans、Ginifer和Heatherdale火车站将改建为地铁站。

总所周知,工党已承诺在未来八年内移除50处平交道口。移除工程的第一期包括20处道口在内,而迄今为止已有17处得到确定。为了平交道口的移除工程,政府需要对St Albans地区的一些商户进行强制收购。

对此,维州运输厅长艾伦(Jacinta Allan)表示,与收购相关的协商接近完成。此前,州长安德鲁斯称Heatherdale Road上的栅门在早上两个小时的高峰时段需要关闭66分钟,令人难以接受。并且,“这些平交道口能够堵塞公路,对生命造成威胁,并且迫使更多列车无法运行,政府必须将它们清除”。

据了解,东郊地区这四处平交道口的移除工程将于今年启动,有望在2018年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