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华裔夫妇开车被洪水吞没 丈夫舍身救妻

昆州一名华裔妇女在一场洪水中幸存,但她的丈夫不幸遇难,她呼吁其他人要避开危险。

68岁的Anna Ng说她的命是75岁的丈夫Robert救的,他们的车被洪水淹了,是丈夫把她救出来。据悉,这对夫妇在布里斯班北部的Kallangur经营一家中餐馆。在周五下午的那场暴雨中,他们开车冒雨回家,还走了一条被封闭的路,他们以为水很浅。但水深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想,他们的车很快灌满了水。

“我的丈夫告诉我...我不能停...因为水太深了。”她说。

Robert帮妻子逃出车外,但他自己却出不来了。

“我感觉到他抓住我的手,将我移到他那边,他已经打开他那边的门了。我抬起头,我可以呼吸,那时我已经精疲力尽。”

Anna抱住一棵树一个多小时等待救援。救援人员找到她之后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但她的丈夫到第二天上午才被找到。Anna说从来没想过这么危险的事情会发生在她身上,她呼吁昆州人民要记住,洪水深不可测,十分危险。

没有评论: